第07:教育园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袜子夜游记
  □  市送桥镇郭集实验小学四(3)班  时婧涵

  没有人会穿上袜子洗澡的,所以袜子一般都会被人们扔在洗衣机上。到了晚上,人们也都睡着了,那么袜子也会睡觉吗?不,袜子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出去旅行。

  今晚跟以往还不太一样,外面太安静了,树叶伯伯没有跟风奶奶聊天,蝈蝈娃娃们也不窃窃私语了,就连天上的月亮姐姐也有点倦了,今晚注定就不平凡。而袜子却很期待这次夜游,一定很激动人心。

  袜子蹦跶着,哼着不成调的曲儿,享受着这个夜晚。他来到公园里,几只小野猫被惊醒了,绿幽幽的眼睛来回扫视着他。袜子心里惊慌极了,连忙解释道:“猫先生,我只是路过,抱歉打扰你们休息了……”话音刚落,就一溜烟窜出去了。没想到猫先生的眼睛竟然在黑夜中这么吓人。

  袜子继续走着,好像胆量越来越大了,一直走到大街上。竟然有人睡在地上,肚子上盖着报纸,整个人蜷缩着。鞋子破破烂烂的,脚趾头露在外面,他的袜子呢?是不是也去探险了?希望那双袜子能早点回来,不然主人的脚得多冷啊!

  哎呀,天快亮了,袜子要赶紧回去了。否则,主人洗衣服的时候会以为袜子丢了,然后又换一双新袜子的,那他可要跟刚刚那人一样,睡街边咯!

  指导老师  杨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小申的变化
浅谈如何激发学生数学学习的自主性
我的同桌
骑车逆行不应该
我的爸爸是“菜鸟”
感谢信
月夜
袜子夜游记
高邮报教育园地07袜子夜游记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