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教育园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谢信
  □  市送桥镇郭集实验小学五(3)班  胡清皓

  尊敬的梅叔叔:

  您好!

  转眼已开学了。6月份领到了“盛望”一等奖奖学金500元。我很开心,也很激动!在此我向梅叔叔及盛望律师事务所的叔叔阿姨们说声:“谢谢!”感谢您作为郭集人,对家乡母校的赞助,设立了郭集小学“盛望奖学金”,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下面我向梅叔叔您汇报一下我的情况。我叫胡清皓,今年虚岁11岁了。几年来我已收获3次盛望奖学金,一次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自从进入小学以来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取得了一点成绩,这离不开老师和家人的关心和帮助。获得奖学金,我没有沾沾自喜,而是作为学习的动力。

  拿到奖学金后,我拿出200元给爷爷奶奶,200元给外公,感恩他们对我的辛勤付出,也兑现我要感谢他们的诺言。剩下的我买自己喜欢的书看。我的奖金分配得到了父母的认可。

  告诉梅叔叔一件喜事,今年暑假我的两篇小作《高邮湖的美景》《一件开心事》,在爸爸的指导下,侥幸登上了8月16日和8月30日的《高邮日报》。

  梅叔叔,您的善举是我们学习的标杆,是母校的骄傲,我长大后一定向您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祝梅叔叔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盛望律师事务所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五(3)班学生  胡清皓

  2018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小申的变化
浅谈如何激发学生数学学习的自主性
我的同桌
骑车逆行不应该
我的爸爸是“菜鸟”
感谢信
月夜
袜子夜游记
高邮报教育园地07感谢信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