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33省道高邮东段成功创成省级“示范工程”
  捷报传来,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活动省级“示范工地(工程)”创建活动中,333省道高邮东段榜上有名,成功首创省级“示范工程”,填补了扬州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该荣誉的空白。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自2017年7月18日333省道高邮东段改扩建工程开工以来,市交投集团组织施工单位狠抓项目建设,加强源头管控,注重工程建设科技创新,牢固树立“品质过硬”“ 安全第一”的大局观念,积极推进“平安工地”创建,努力争创省级“示范工程”。截止目前,333省道高邮东段累计完成投资额8亿元,占总量的54%,力争2019年年底全部建成。

  张长定  姚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访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综合新闻
高邮再添一批省级创业型乡镇和社区(村)
我市取缔一处土炼铝小作坊
高邮籍上外教授译著被列入统编语文教材配套名著阅读丛书
158名贫困生获助学金31.6万元
“中华特色馆高邮馆”获苏宁易购“优品奖”
通邮电商园成省级电商示范基地
333省道高邮东段成功创成省级“示范工程”
食品安全快检信息
高邮报综合新闻04333省道高邮东段成功创成省级“示范工程”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