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邮再添一批省级创业型乡镇和社区(村)
  本报讯(通讯员 雷森 张治 志伟  记者 杨晓莉)近日,省人社厅下发《关于认定第二批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社区(村)和园区的通知》,我市车逻、甘垛、龙虬、周山4乡镇以及菱塘、送桥、界首等乡镇的45个社区(村)成功跻身第二批省级创业型乡镇、社区(村)。至此,全市已有5个镇、59个社区(村)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型乡镇、社区(村)。

  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社区(村)、园区是开展免费公共创业服务的示范平台,是落实省政府全民创业工作部署,加强基础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基层创业服务效能,更好地落实创业扶持政策,为创业者提供零距离创业服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市人社局和相关乡镇、社区(村)将创建创业型乡镇、社区(村)作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抓手,强化基层平台建设,加强对创新创业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指导,加大宣传攻势,充分激发了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带动更多人就业,有力地推动了我市经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访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综合新闻
高邮再添一批省级创业型乡镇和社区(村)
我市取缔一处土炼铝小作坊
高邮籍上外教授译著被列入统编语文教材配套名著阅读丛书
158名贫困生获助学金31.6万元
“中华特色馆高邮馆”获苏宁易购“优品奖”
通邮电商园成省级电商示范基地
333省道高邮东段成功创成省级“示范工程”
食品安全快检信息
高邮报综合新闻04高邮再添一批省级创业型乡镇和社区(村)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