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邮电商园成省级电商示范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房晨) 日前,从扬州市商务局传来消息,我市城南新区通邮电商园成功创成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扬州商贸集聚区和扬州市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通邮电商园自运营以来,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工作,积极推进创业孵化和人才培养工作,不断优化电商企业发展环境,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同时,城南新区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为入园企业及创业人员提供人才输出、政策对接、专家指导、金融扶持等各项服务,吸引了大批电商企业及创业者入驻。在此基础上,新区进一步完善电商运营生态链和电子商务产业链,打造重要电商产业集聚区,有效带动了全市电商产业的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访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综合新闻
高邮再添一批省级创业型乡镇和社区(村)
我市取缔一处土炼铝小作坊
高邮籍上外教授译著被列入统编语文教材配套名著阅读丛书
158名贫困生获助学金31.6万元
“中华特色馆高邮馆”获苏宁易购“优品奖”
通邮电商园成省级电商示范基地
333省道高邮东段成功创成省级“示范工程”
食品安全快检信息
高邮报综合新闻04通邮电商园成省级电商示范基地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