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菱塘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尊师重教注深情 培根铸魂育新人

  9月8日上午,菱塘回族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乡党委书记陈烨出席会议并讲话,乡党委副书记姚宏宝主持会议,副乡长吴佳卉等参加会议。

  陈烨代表乡党委、乡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乡教育工作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真诚的祝贺。陈烨要求,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切实肩负起党的重托和全乡人民的期盼,筑牢师德底线,树立高尚师风,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以新理念、新定位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菱塘争当高邮“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排头兵、谱写“强富美高”新菱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陈烨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师要对职业倾注热情,要积极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在教学上出亮点、在创新上出成果、在育人中出成绩。要对学校倾注深情,要牢记选择教育的初衷,守住教师的精神家园,安身安心于学校,善于运用团队的智慧,以高质量教学深入推动菱塘各学校高水平、高层次发展。要对学生倾注真情。要真正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用欣赏增加学生的自信心,用兴趣激发学生的创新力,用信任培养学生的进取心,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到成长的喜悦。

  会议还听取了一年来全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表彰了全乡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为新入职教师代表赠书;部分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后,陈烨还率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尊师重教注深情 培根铸魂育新人
菱塘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全力冲刺 勇挑大梁 实现目标
共庆佳节 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图片新闻
16.4亿!江苏瑞沃集团联手央企国企抢下高速公路大单
菱塘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菱塘召开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
高邮报专版04尊师重教注深情 培根铸魂育新人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