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菱塘举行企业家座谈会——
共庆佳节 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为更好服务企业,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9月8日下午,菱塘乡召开“喜迎二十大、欢度中秋节”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共庆佳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委政府相关重点工作事项及下步打算,并对前期企业家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推进落实情况一一作了回应,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企业家们表示,虽然疫情使企业生产经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党委、政府助企纾困的各项举措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仔细聆听企业家发言后,乡党委书记陈烨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全乡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服务企业没有最好,只有更优,要把服务企业牢牢地放在工作最重要的位置,要在提升效率、提升担当、提升能力上下功夫,讲实话、办实事、谋实着,坚持政策落实“零障碍”,坚持服务企业“零距离”,坚持违法违规“零容忍”,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持续增强企业家获得感幸福感,合力扛起争当高邮“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排头兵重大使命,让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成为实现“个十百千”总目标的持久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尊师重教注深情 培根铸魂育新人
菱塘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全力冲刺 勇挑大梁 实现目标
共庆佳节 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图片新闻
16.4亿!江苏瑞沃集团联手央企国企抢下高速公路大单
菱塘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菱塘召开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
高邮报专版04共庆佳节 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