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6.4亿!江苏瑞沃集团联手央企国企抢下高速公路大单

  近日,从广西传来喜讯,江苏瑞沃建设集团与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广西桂秦公路工程联合中标广西梧州-玉林-钦州(苍梧至容县段)第六标段项目,中标价为16.4亿元。瑞沃建设集团总裁张金生高兴地告诉记者,该集团是唯一中标该项目的民企,抢下了高邮建筑企业进军高速公路项目的“第一单”。

  瑞沃建设集团成立于2007年,2018年成为扬州市首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近年来,该集团紧紧抓住国家战略发展机遇,按照“东扩、西拓、南延、北联、中据”发展思路,精细布局、深耕细作,成功开辟了内蒙古、黑龙江、新疆等地区市场,实现了国内省级市场全覆盖,企业晋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前不久,2021年度“江苏建筑业百强企业”榜单发布,瑞沃建设集团连续10年入选、连续七次名列基础设施类第一名。

  2020年,瑞沃建设集团与央企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中化学交建集团助力瑞沃在市场开拓、项目运营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今年8月26日,瑞沃集团与中化学交建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进军高速公路施工项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央民联合、创新驱动、产业协同、优势互补”的定位,在高速公路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投资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协同探索基础设施领域合作路径,发挥各自资源及行业优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尊师重教注深情 培根铸魂育新人
菱塘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全力冲刺 勇挑大梁 实现目标
共庆佳节 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图片新闻
16.4亿!江苏瑞沃集团联手央企国企抢下高速公路大单
菱塘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菱塘召开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
高邮报专版0416.4亿!江苏瑞沃集团联手央企国企抢下高速公路大单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