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菱塘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6日上午,菱塘回族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邀请高邮市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龚燕讲师来菱开展专题宣讲。乡党委书记陈烨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菱乡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龚老师以《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主题,通过事理结合、重点阐释、深入剖析,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认真研读和精准践行等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陈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持带头带动,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持续深入学习中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讲深讲透,迅速掀起宣传的高潮。要开展好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坚持担当担责,迅速掀起实干的浪潮。要把学习著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推动菱塘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尊师重教注深情 培根铸魂育新人
菱塘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全力冲刺 勇挑大梁 实现目标
共庆佳节 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图片新闻
16.4亿!江苏瑞沃集团联手央企国企抢下高速公路大单
菱塘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菱塘召开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
高邮报专版04菱塘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