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教育园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聊聊部编版初中语文名著阅读
~~~
~~~
~~~
~~~
~~~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难忘的一天

  □ 市实验小学东校区六(1)班 王芝渊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梦寐以求的秋游。

  前一天晚上,我在床上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后来还是通过“数羊”才睡着。早上五点多我就醒了,人还在家里,心早已飞到“珠湖小镇”了。

  上了巴士后,我们沿途欣赏了壮美的高邮湖。无边无垠的高邮湖和天空融为一色,一眼望不到边,真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美不胜收!

  我们到了“珠湖小镇”,一阵阵清风扑面,一朵朵月季花频频地向我们点头招手,一只只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好像在欢迎着我们。

  “砰,砰砰”,哪里传来的枪声?大家一头雾水,急忙寻找声音来源。原来是不远处的真人CS。大家便像离弦的箭一样,一边欢呼,一边向场地跑去。终于轮到我们打CS了!战斗打响,因为“生命”有限,我方和对方都不敢轻举妄动,只是龟缩在各自的碉堡内对射,结果打了半天一个人也没出局。眼看时间快到了,大家有些士气低落,可不知谁高喊一声:“冲呀!”我方就像打了鸡血似的,如潮水般向对方冲去,即使冲在前面的出局了,也很快有人补上。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我们就占领了他们后方的掩体,前后夹击,一举击败了他们。

  打完CS,我们又马不停蹄地向“喊泉”进军。“喊泉”,顾名思义,在那大喊一声就有泉水喷出。一开始在远处我看见喷出的水,还以为是海市蜃楼呢!话筒终于传到我手上了,我憋足了气,向话筒大喊,喊得脸都涨红了,“喊泉”果然有了回应,喷起十几米高的水柱。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夕阳的余辉洒在同学们灿烂的笑脸上,我们踏上了返程的大巴。

  指导老师  冯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书山有路径
看见
与萌娃对弈
生命的芳香
难忘的一天
我的家乡
高邮报教育园地06难忘的一天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