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桥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会议

  11月19日下午,送桥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镇党委组织委员周正良主持会议。

  会上,黄圩村、庙家村、郭集村、德华社区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交流了前一阶段人大换届宣传发动及选民登记等相关工作。

  镇人大副主席吴登峰总结了镇人大换届选举前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定勇在讲话中强调,思想认识要深刻深化,精心组织、精细操作,切实做好这一阶段的工作;宣传培训要高频高效,紧密联系当前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要针对薄弱环节,抓补课改进;代表提名要合情合意,把党委主导提名与发扬民主、正确引导、尊重民意、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组织领导要有力有为,深入一线,加强检查指导,动员各方面力量,确保圆满成功换届选举各项目标任务。

  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操作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选区选举工作指导员,镇选举委员会成员,工会、共青团、妇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徐   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扬州市政协第387号重点提案督办会在送桥召开
焦庆标来送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高新区顺利通过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复核验收
高邮先进电池技术联合研发中心项目在上海交通大学签约
送桥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会议
高邮报专版04送桥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会议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