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焦庆标来送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11月3日上午,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一行调研送桥镇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高邮市委书记张利,高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辉等陪同调研。镇领导顾吉林、曹国忠、周正良等参加活动。

  焦庆标现场调研了孙巷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标准化篮球场建设使用情况,并与村党总支书记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村党总支书记工资待遇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和标准化篮球场建设是加强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村级党组织要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合理规划阵地功能布局,优化为民服务功能设置,把更多的空间用于服务党员群众,拉近与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任家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扬州市政协第387号重点提案督办会在送桥召开
焦庆标来送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高新区顺利通过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复核验收
高邮先进电池技术联合研发中心项目在上海交通大学签约
送桥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会议
高邮报专版04焦庆标来送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