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州市政协第387号重点提案督办会在送桥召开

  11月4日上午,扬州市政协第387号重点提案督办会在送桥召开。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参加提案督办活动。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主持督办会。

  会上,扬州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打造特色农产品集群,点燃乡村产业振兴引擎”提案办理情况。扬州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补充发言。随后,提案人进行发言。

  张宝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优化乡村产业发展的布局,构建起“一村一品,一乡一业,一县一特”产业格局;要坚持项目为王,全面建强乡村产业发展的“三种链条”,延伸产业链,优化工业链,提升价值链,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实施和跟踪问效;要坚持城乡融合,科学配置乡村产业发展的各类要素,加强资金、用地、人才等方面的保障。

  会前,与会领导实地察看了江苏数丰水产种业公司、高邮鸭良种繁育中心,并听取了相关产业情况的介绍。高邮市委书记张利、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市委副书记郑志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喜、副市长周伟、市政协副主席张贵龙、送桥镇党委书记顾吉林等参加活动。               徐   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扬州市政协第387号重点提案督办会在送桥召开
焦庆标来送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高新区顺利通过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复核验收
高邮先进电池技术联合研发中心项目在上海交通大学签约
送桥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会议
高邮报专版04扬州市政协第387号重点提案督办会在送桥召开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