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0月30日上午,高新区(送桥镇)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副局长及以上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周正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镇党委宣传委员姚学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镇人大副主席吴登峰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娄勤俭在省委学习贯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科技人才局局长张义平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市重点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省海外引才工作推进会讲话提纲》。智慧园党工委副书记吴正军传达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解读》。

  就加强理论学习,镇党委书记顾吉林强调,要学在自觉,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人生的必修课;要学有重点,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国家法律法规、党内条纪条规、业务知识、百科知识;要学以致用,用在为人处世、日常工作、人际交往上。

  在随后召开的党政联席会上,镇党委政法委员王安田汇报了10月份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11月份各办局、纪委、人大和科丰公司重点工作事项,各分管领导作了补充。

  顾吉林在讲话中强调,要“一诺千金”完成关键数据,不折不扣完成工业开票销售、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部经济等指标的既定目标,必保必成第一方阵;要“一着不让”办好关键事情,做好双招双引、扬州市重大项目开工现场准备、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疫情防控、换届选举、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要“一如既往”紧盯关键少数,紧盯少数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行为,紧盯少数部门单位作风建设,紧盯少数机关干部办事效率。  

  徐   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扬州市政协第387号重点提案督办会在送桥召开
焦庆标来送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高新区(送桥镇)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高新区顺利通过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复核验收
高邮先进电池技术联合研发中心项目在上海交通大学签约
送桥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会议
高邮报专版04高新区(送桥镇)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