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244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成绩预计6月25日前公布

  本报讯(记者 翁正倩)9日下午6时15分,随着最后生物科目考试结束,江苏省2021年高考画上句号。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高考结束后,将进入紧张的阅卷环节。高考成绩预计6月25日前公布,考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查询渠道查询成绩,考试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

  据了解,今年我省仍实行两个阶段的志愿填报:6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全省将组织模拟填报志愿,帮助考生熟悉志愿填报系统。本科院校志愿填报时间:6月27日至28日预填报;6月29日至7月2日正式填报。专科院校志愿填报时间:7月25日至26日预填报;7月27日至7月28日正式填报,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填报。此外,高考结束后,广大考生务必关注志愿填报和各阶段录取信息公布,在录取工作开展期间尽量不要外出,保持报名时填写的通讯方式畅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 压实责任
扬州海关“宣讲好政策 服务好地方”到高邮
市领导专题调研城区弱电线路整治工作
上海松江区人大领导来邮考察
周山手绘“党史文化墙”开辟党史学习新阵地
3244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3244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2021-06-10 2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