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松江区人大领导来邮考察

  本报讯(记者 杨晓莉) 9日下午,上海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复新带队来邮,专题考察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广华陪同考察。

  近年来,我市紧扣乡村振兴总体要求,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取得较好的乡村振兴战略实绩。2020年,我市获评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县级年度重点任务完成第一等次。

  在邮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扬州大学生态智慧牧场、高邮萌宠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各考察点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我市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把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强力推手,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健康有序,工作中有亮点有特色,许多好的经验与做法值得借鉴与学习。许复新表示,将把在高邮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他希望高邮、松江今后多沟通、常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取长补短,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赵广华希望许复新一行来邮多走走、在邮多看看,为高邮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加强两地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 压实责任
扬州海关“宣讲好政策 服务好地方”到高邮
市领导专题调研城区弱电线路整治工作
上海松江区人大领导来邮考察
周山手绘“党史文化墙”开辟党史学习新阵地
3244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上海松江区人大领导来邮考察 2021-06-10 2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