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州海关“宣讲好政策 服务好地方”到高邮

  本报讯(记者 郑杰)9日上午,扬州海关“宣讲好政策  服务好地方”高邮行活动举行,给我市带来海关最新惠企政策。 扬州海关关长唐仁军致辞。市长张利主持活动, 副市长王永海参加活动。

  张利指出,在扬州海关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对外贸易、服务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对外开放新格局正在加速形成。

  张利强调,我市要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找准方向路径,做大进出口贸易总量投资;要精准把握政策的新变化、新趋势,做到有的放矢、心中有数。 此次宣讲,能让各企业更准确研判形势,全力抓好进出口贸易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唐仁军致辞时说,目前“高邮籍”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已有2家、一般认证企业18家,扬州海关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落实企业政务服务专员制度,当好“店小二”,并建立“企业问题清零”长效机制,让海关的执法更有温度、服务更接地气。

  宣讲现场,扬州海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信用认证、税收优惠等最新政策作了精心辅导,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海关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守法经营,降低试错成本。

  政策宣讲结束后,扬州海关一行人员还赴传艺科技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 压实责任
扬州海关“宣讲好政策 服务好地方”到高邮
市领导专题调研城区弱电线路整治工作
上海松江区人大领导来邮考察
周山手绘“党史文化墙”开辟党史学习新阵地
3244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扬州海关“宣讲好政策 服务好地方”到高邮 2021-06-10 2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