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卫生健康行业党委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王鹤丽  记者  赵妍东方) 19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据了解,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委主管部门是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负责对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委具体领导和管理。行业党委涵盖全市(包含乡镇、街道、园区)内公立和非公医疗机构党组织,实现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党组织的全覆盖。通过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行业党委将进一步探索所属行业基层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实践模式,真正实现党建、业务齐抓共管、齐头并进,奋力推动行业党建取得新成效,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成立行业党委前期筹备情况;市委组织部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高邮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委的批复》并与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一同揭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公益广告
市总工会探索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试点新路径
我市退捕渔民就业创业门路多
卫生健康行业党委成立
图片新闻
实小案例获全国校园体育文化最佳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卫生健康行业党委成立 2020-11-20 2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