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督查组来邮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19日下午,由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吴贵仁任组长的省专治办第四督查组一行来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参加相关督查活动。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各行业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和典型经验推广的做法与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据悉,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制定出台了“1+1+29”专项整治行动方案,18个牵头部门围绕29个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求,扎实开展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问题整改,涉及我市的国务院层面和省级层面督导反馈问题隐患整改率均达100%。事故人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无特大事故和有影响的较大事故发生,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高质量圆满完成了“一年小灶”的各项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公益广告
全市前三季度经济持续稳步回升
谋划好国土空间布局 推动高邮高质量发展
张秋红调研指导临泽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徐永宝赴菱塘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省督查组来邮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秋冬共徜徉 斑斓写诗行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省督查组来邮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2020-11-20 2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