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秋红调研指导临泽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本报讯(记者 朱亚萍)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赴挂钩联系的临泽镇东荡村,调研指导该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在东荡村,张秋红听取了临泽镇和东荡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张秋红对该镇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准确领会政策要求,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意见的学习研究,做到对核心指标、关键要求心中有数;要精准对照要求,统筹实施方案,强化政策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工作方案的可行性操作性;要关注重点环节,认真细致做好组织发动、人员推荐等具体工作,正视群众矛盾诉求,真心实意帮助解决,提升干群凝聚力,确保换届成功;要严明组织纪律,做到风清气正,出于公心推荐人员,合法合规组织选举,切实把组织信任、群众认可的“两委”干部选上来。

  张秋红强调,要立足长远谋划,加快年轻干部培养,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眼界,主动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重用人才,逐步形成结构合理、勇于担当、充满活力的干部梯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公益广告
全市前三季度经济持续稳步回升
谋划好国土空间布局 推动高邮高质量发展
张秋红调研指导临泽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徐永宝赴菱塘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省督查组来邮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秋冬共徜徉 斑斓写诗行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张秋红调研指导临泽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0-11-20 2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