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汤智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通讯员  徐凤勇  陈宏明  记者 东方)15日下午,我市举行汤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生,市政协副主席周启泉等参加活动。

  汤智现任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检察官、检察委员会委员。从检11年来,他扎根基层办案一线,忠诚履职,勤勉敬业,两次荣立三等功,先后获评扬州市“十佳公诉人”、扬州市“优秀青年检察干警”、“江苏省十佳公诉人”和“全国十佳公诉人”。

  报告会上,汤智用感恩、用心、坚持三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他的两位同事深情地讲述了他的先进事迹。

  李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政法机关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广大政法干部要胸怀大局,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要立足岗位,忠实履行法定职能,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为民理念,全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不忘初心,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全力打造忠诚执法队伍。同时, 李生勉励汤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号召大家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谱写全市政法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前,市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向汤智同志学习的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政协之窗
政法和信访干部接受政治轮训
“三区一镇”铆足干劲冲刺全年目标
我市举行汤智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片新闻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邮调研城乡养老服务
邱红星成全国“百姓学习之星”
市供电公司开拓“电能替代”新市场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举行汤智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