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法和信访干部接受政治轮训

  本报讯(记者 翟亚钟)15日上午,全市政法和信访干部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生出席开班仪式,副市长万圣托主持仪式。 

  李生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展政治轮训,是深化政法机关、信访部门政治建设的关键举措,是提高政法、信访干部政治能力素质的重要方式,对于开创新时代政法和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充分把握此次政治轮训的机遇,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学风,全面培养和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确保首期轮训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轮训为期两天,将对参训人员进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信访工作、《民法典》等专题辅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政协之窗
政法和信访干部接受政治轮训
“三区一镇”铆足干劲冲刺全年目标
我市举行汤智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片新闻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邮调研城乡养老服务
邱红星成全国“百姓学习之星”
市供电公司开拓“电能替代”新市场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政法和信访干部接受政治轮训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