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虬镇组织敬老院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近日,龙虬镇卫生院组织龙腾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到敬老院,为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和基础签约服务,把爱心、温暖和健康知识带给敬老院的老人。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与每个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免费为老人测量体温、血压,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的预防治疗问题,对检查出患有疾病的老人,医生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同时,医务人员还结合每一位老人的诊疗情况,建立健康档案以便随时回访服务,现场发放有关高血压宣传资料,让老人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体检结束后还开展了一次健康知识讲座,向老人们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引导他们限盐控油、低脂、低糖,合理膳食,适量的运动,多吃蔬菜、水果,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的好评和赞扬,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据了解,这样的体检活动已经形成常态化,龙虬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每年都会到敬老院开展体检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切实享受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顾方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龙虬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回头看”专项督查
龙虬镇妇联开展“温馨五月天 爱心献母亲”活动
龙虬镇妇联:把爱带回家 温暖伴成长
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
龙虬镇卫生院举行系列活动纪念国际护士节
龙虬镇组织敬老院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高邮报专版04龙虬镇组织敬老院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