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虬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回头看”专项督查
  哪里薄弱,就检查哪里。哪里发现不足,整治就跟踪到哪里。近日,针对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方实地考察问题清单,龙虬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办公室联合镇纪委开展了问题清单专项督查行动,确保实地考察清单中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督查组一行先后巡查了集镇周边、龙虬庄村、白马村、张轩村等地,深入街道路面、背街小巷等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问题清单中的整改情况,并检查了各村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情况。对在督查中发现的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村,镇纪委将对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并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必须整改到位。

  随着龙虬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集镇环境经过前期整治已有显著提升,但仍有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放、违法搭建等不文明行为。下一步,为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到位,问题整治到位,龙虬镇创建办将联合镇纪委实行常态督查,对照标准“挑刺”、现场观摩“检阅”、整治进度“亮单”。进村组,看路面,查卫生,看秩序,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转角落,找问题,不放过每一个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整治死角。通过现场 “把脉问诊”,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做到工作推进有目标,问题整治有时限。从薄弱环节入手,从关键问题突破,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抓起,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整治,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和门前“三包”制度,以局部治理带动综合提升,以集中整治促进长效管理。

  同时通过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动员,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和环保意识,加大对脏、乱、差区域和不文明行为的曝光,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氛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下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棋”。

  陈 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龙虬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回头看”专项督查
龙虬镇妇联开展“温馨五月天 爱心献母亲”活动
龙虬镇妇联:把爱带回家 温暖伴成长
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
龙虬镇卫生院举行系列活动纪念国际护士节
龙虬镇组织敬老院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高邮报专版04龙虬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回头看”专项督查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