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虬镇妇联开展“温馨五月天 爱心献母亲”活动
  在疫情防控迎来春暖花开的时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在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龙虬镇妇联以“温馨五月天,爱心献母亲“为主题,开展了“送温暖、送健康、送文艺”系列活动。

  一是送温暖。母亲节前夕,镇、村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走访慰问贫困空巢母亲,帮她们打扫卫生、洗衣晒被等,陪着她们拉家常,说说心理话,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她们完成所想所求。

  二是送健康。关爱空巢母亲的健康,是志愿者们最为关心的事情。志愿者们带着“母亲”到所在辖区的健康广场,教她们怎样使用体育器材、怎样锻炼,找到适合自己健身的方法。医护志愿者到“母亲”家中,为她们测量血压、心率等,为她们讲解一些保健知识和日常需要注意的事项。

  三是送文艺。为让空巢、贫困母亲度过一个愉快的母亲节,5月10日,镇妇联和文体站联合举办了“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文艺演出,优美的舞蹈、音乐快板、小品、情景剧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愉悦了母亲们的心灵,为她们送上了一份精神大餐。

  王素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龙虬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回头看”专项督查
龙虬镇妇联开展“温馨五月天 爱心献母亲”活动
龙虬镇妇联:把爱带回家 温暖伴成长
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
龙虬镇卫生院举行系列活动纪念国际护士节
龙虬镇组织敬老院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高邮报专版04龙虬镇妇联开展“温馨五月天 爱心献母亲”活动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