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虬镇卫生院举行系列活动纪念国际护士节
  近日,为迎接第109个国际护士节,龙虬镇卫生院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护理4朵金花排练的合唱参加镇首届“龙虬之声”歌咏比赛,并在比赛结束后为全镇参赛选手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护理人员的临床应急急救水平,弘扬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卫生院邀请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刘主任为医护人员进行心脏除颤技术培训,并组织护理组全体人员“三基”训练考试。

  通过此次活动,凝聚了团队人心,提升了服务本领,为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打下坚实基础。活动要求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病人至上、热情服务、勤勉敬业”的职业风尚,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扛牢责任,进一步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精湛的护理技术完成每一项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 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龙虬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回头看”专项督查
龙虬镇妇联开展“温馨五月天 爱心献母亲”活动
龙虬镇妇联:把爱带回家 温暖伴成长
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
龙虬镇卫生院举行系列活动纪念国际护士节
龙虬镇组织敬老院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高邮报专版04龙虬镇卫生院举行系列活动纪念国际护士节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