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门球队获省县级市门球赛冠军
  本报讯(通讯员 张洪庆 匡开文 记者 翁正倩)12日至15日,江苏省县级市第53届门球比赛在仪征市综合体育场馆举行,全省26支代表队261人参加比赛,我市门球队勇夺冠军。

  据了解,门球运动在高邮起步较早,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我市曾先后承办过省第3届、第23届、笫50届县级市门球联谊赛。自1991年参加省县级市门球赛以来,我市门球代表队共有22次进入八强,15次进入前3名,9次获得冠军。

  本届比赛我市代表队在小组循环赛上就拿下了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入了前八强,队员们在教练有条不紊的指挥下沉着应战,利用双杆、擦球等技术不断得分,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作,最终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我市召开乡镇(园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
“乡村人才创业贷”拓宽致富融资渠道
“高邮智能路灯产业新德里城市展厅”签约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助力回乡养羊业发展
朱士俊作客“扬州讲坛”
我市门球队获省县级市门球赛冠军
宰永田:退休不退岗 担当献余热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我市门球队获省县级市门球赛冠军 2019-04-16 2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