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邮智能路灯产业新德里城市展厅”签约
  本报讯(通讯员 王杨 记者 翁正倩)12日上午,高邮市灯具协会与温州强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竺会科技(印度)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一带一路高邮市智能路灯产业新德里城市展厅合作协议》,协议就展厅选址、装修布置、企业入驻、项目运营及三方责任及义务进行细化。

  据了解,我市瞄准印度大力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化标准交通信号灯系统及道路监控系统在当地需求旺盛、市场前景广阔的契机,设立高邮市智能路灯产业新德里城市展厅,此举将大力推动我市路灯企业开拓印度及周边国家市场,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我市召开乡镇(园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
“乡村人才创业贷”拓宽致富融资渠道
“高邮智能路灯产业新德里城市展厅”签约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助力回乡养羊业发展
朱士俊作客“扬州讲坛”
我市门球队获省县级市门球赛冠军
宰永田:退休不退岗 担当献余热
高邮报综合新闻02“高邮智能路灯产业新德里城市展厅”签约 2019-04-16 2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