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乡镇(园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
  本报讯(通讯员 邮组宣 记者 孔令玲)近日,乡镇(园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在城南新区召开。13个乡镇(园区)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科长以及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就2019年度全市乡镇(园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按照上级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梳理运用以往党内学习教育经验做法,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扎实做好思想准备、方案准备、组织准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软弱后进村党组织整顿力度,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深入实施农村创业富民计划,把市委的决策部署,把“乡村人才创业贷”等扶持政策,传达给每一位农村致富带头人,动员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鼓励支持他们因地制宜发展致富项目。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高邮市城南新区特平村、通邮电商园、星浪光学公司等党建工作现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我市召开乡镇(园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
“乡村人才创业贷”拓宽致富融资渠道
“高邮智能路灯产业新德里城市展厅”签约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助力回乡养羊业发展
朱士俊作客“扬州讲坛”
我市门球队获省县级市门球赛冠军
宰永田:退休不退岗 担当献余热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我市召开乡镇(园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 2019-04-16 2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