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实现全覆盖
  本报讯(通讯员 曹萌 记者 翟甜甜)春季开学以来,为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对全市122所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市市监局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在全市所有学校建立起“明厨亮灶”监控系统,监管人员和普通用户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APP查看后厨操作情况,最大程度保障了广大师生的知情权。此次检查还邀请了学生、家长代表走进食堂后厨,实行“你点我检”检查模式,对相关食材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快速公布结果,快速进行处置,进一步增强了食品检测工作的靶向性和针对性。据了解,目前,我市中小学食堂量化等级评定均达到B级以上,其中A级达31%,食堂食品安全指数进一步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我市陆路运送旅客约70万人次
18条河道今年告别“黑臭”
“乡村振兴战略”交通先行
三垛致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水乡
479名米脂求职者报名来邮务工
图片新闻
我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实现全覆盖
“我是雷小锋”义卖现场火热
一男子以假房产证诈骗他人10万元
高邮镇重点项目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2018我市自行车骑游活动正式开启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我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实现全覆盖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