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垛致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水乡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三垛镇以水利工程和造林绿化工作为重点,掀起建设美丽水乡热潮,努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水乡。

  为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造林绿化带来的获得感,三垛镇今年计划新增成片造林面积1400亩,其中珍贵、彩色植物种植面积700亩,植树17.5万株,主要进行“见缝插绿”和“三沿”(水边、路边、田边)绿化。早在二月初,三垛镇就开始启动实施柘垛村河北圩、龙甘路和米仓村人字河、港河村联北路、少游村东平河北圩、柳南村苗木基地等处河道路道两侧绿化造林工程。绿化过程中,三垛镇因地制宜,科学施策,既美化环境,又增加了集体经济收入。

  与此同时,三垛镇大力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并将其作为优化生态环境的重要基础保障。今年该镇水利建设目标任务是完成各类土方57.3万立方米,疏浚乡级河道4条、7.7公里,村庄河道45条、37公里。目前该镇已启动实施全长2.5公里的柳南村南浩围庄河疏浚整治工程和长1公里的少游村藏铁生产河疏浚整治工程。这两项工程预计在3月底完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我市陆路运送旅客约70万人次
18条河道今年告别“黑臭”
“乡村振兴战略”交通先行
三垛致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水乡
479名米脂求职者报名来邮务工
图片新闻
我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实现全覆盖
“我是雷小锋”义卖现场火热
一男子以假房产证诈骗他人10万元
高邮镇重点项目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2018我市自行车骑游活动正式开启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三垛致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水乡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