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8条河道今年告别“黑臭”
  本报讯 (记者 周雷森)亿泰东渠完成清淤,先锋河完成水下工程施工,新畅路西河完成水下清淤,香沟河东段完成规划方案,腰庄河整治提前开工……记者日前获悉,为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和城乡居民生活环境,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力度,年内18条河道将告别“黑臭”。

  根据《高邮市城乡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方案》,2018年列入黑臭河道整治任务的18条河道中,城郊区7条,分别为:水投公司实施的腰庄河、先锋河,高邮镇实施的香沟河东段,城南经济新区实施的新畅路西河、亿泰东渠、张庄庄台河、浩芝河;乡镇、园区11条,分别为:城南经济新区实施的车逻大河、北墩河、镇区排河,龙虬镇实施的塔院12组庄台河,临泽镇实施的临泽镇前河,卸甲镇实施的董家河、硬塘河、印家河,高新区实施的唐营引排河、西排河,甘垛镇实施的三郎庙村五组河等。18条河道计划总投资2.36亿元。此外,今年我市将启动苗圃河、南澄子河中段两条黑臭河道整治的前期工作。

  据了解,今年整治的18条城乡黑臭河道中城区部分已列入城建“双十”重点工程中实施,未列入城建“双十”重点工程的整治河道,相关部门已与实施整治的乡镇、园区就整治标准等进行了充分对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我市陆路运送旅客约70万人次
18条河道今年告别“黑臭”
“乡村振兴战略”交通先行
三垛致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水乡
479名米脂求职者报名来邮务工
图片新闻
我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实现全覆盖
“我是雷小锋”义卖现场火热
一男子以假房产证诈骗他人10万元
高邮镇重点项目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2018我市自行车骑游活动正式开启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18条河道今年告别“黑臭”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