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我市自行车骑游活动正式开启
  春暖花开,又是踏青好时节。3月11日,市自行车协会的会员们卸下冬装,开启了他们2018年第一骑——4个小时、80多公里高邮湖堤骑游。此次活动也是为今年5月13日的第九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做预热宣传。70多名骑友一路欢声笑语,像旅游,像过节,感言发自内心:“不是骑车,哪能看到这么美丽的高邮湖风光!”

  “活力18,乐在骑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自行车协会注册会员共248名16支小分队。从今年3月份开始一直到10月份,市自行车协会将会在每个周日定期组织一场骑游活动。协会秘书长阚强表示,在协会的带动下,高邮全民健身的氛围已经越来越浓烈,参与户外运动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要让想骑行的会员都能找到活动,要让大家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阚强  张洪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我市陆路运送旅客约70万人次
18条河道今年告别“黑臭”
“乡村振兴战略”交通先行
三垛致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水乡
479名米脂求职者报名来邮务工
图片新闻
我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实现全覆盖
“我是雷小锋”义卖现场火热
一男子以假房产证诈骗他人10万元
高邮镇重点项目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2018我市自行车骑游活动正式开启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2018我市自行车骑游活动正式开启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