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邮镇重点项目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李文哲 记者 翟甜甜)日前,高邮镇召开盐河东岸(二期)及周边城中村和通扬线航道整治高邮镇段及周边改造工程房屋拆迁工作动员会,这标志着高邮镇今年重点项目工程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拆迁工程涉及3个村共555户,数量多、规模大、任务重、情况复杂。此前,市房管部门牵头组织开展了红线范围内的调查评估工作,制定了拆迁预算实施方案,召开了拆迁听证会,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并最终落实丰泽臻源、丰泽鸿园、学士园、福人居、清水苑、健民花苑等6个小区作为安置房源。此次会议进一步解读了房屋征收(拆迁)补偿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我市陆路运送旅客约70万人次
18条河道今年告别“黑臭”
“乡村振兴战略”交通先行
三垛致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水乡
479名米脂求职者报名来邮务工
图片新闻
我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实现全覆盖
“我是雷小锋”义卖现场火热
一男子以假房产证诈骗他人10万元
高邮镇重点项目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2018我市自行车骑游活动正式开启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高邮镇重点项目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