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教育园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雪地里的天使
  □  市外国语学校  郭丽

  哇!外面的世界好漂亮。

  早晨起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银色的世界,昨夜的一场冬雪给大地母亲铺上了一片银色的地毯。

  太阳升了起来,挂在半空。积雪犹如镀了一层圣洁的光芒,美得刺眼。雪开始慢慢融化,雪地里,孩子们欢快地叫着、喊着、蹦着、跳着,笑声如同清脆的银铃,又好像黄莺婉转的鸣声一般,新生的活力迸发了……孩子们时而奔跑追逐,时而牵手在雪地里轻舞,有时还不忘在雪地里抓上一把松松软软的雪互相砸对方,好一幅欢快的嬉戏图啊!孩子们像天使一样,在这美丽的雪地里玩耍、打闹。雪虽然是没有生命的,但孩子们却给了它生机,赋予它活泼跳动的生命。雪象征着纯洁,正如同孩子们纯洁透明的心灵世界,在这块雪地的映衬下,发光了!孩子们冻得通红的脸蛋和小手似乎没有一丝倦意,脸蛋上挂着开心的笑容,不是倾国倾城的笑,而是富有活力的笑,这一笑,可以让人洗去心中的烦恼。

  不知什么时候,又开始下雪了,也不知什么时候,天使消失在雪地里。我却站在院中,看得出了神……雪纷纷扬扬,飘落人间。

  我并不留恋那漫天飞舞的白雪,因为它稍纵即逝,我留恋的是那雪地里的天使们嬉戏之景和爽朗的笑声,我相信这幅图景会定格在我的记忆之中。

  雪还在下着……

  指导老师  赵桂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身心健康
   第06版:悦读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多样化评价,趣味性课堂
对小学数学试卷评讲课的探索与思考
茉莉花香
雪地里的天使
冰窗画
下雪了
高邮报教育园地07雪地里的天使 2018-02-01 2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