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部门多措并举预防占道晒场
  本报讯(通讯员 明宝 记者 小敏) 眼下正是秋收时节。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各乡镇园区、公路部门,采取多种措施,预防公路打谷晒场现象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连日来,交警部门每天到乡村公路巡逻执勤,向群众宣传占用公路打谷晒场的危害;对占道打谷晒场的村民,进行耐心说服教育,避免突发事件发生;加强与乡镇政府(管委会)、公路站协作,落实管理责任制,强化源头管理;与相关企业协调,将厂区空地提供给农民晒场,力保不出现占道打谷晒场现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我市粮食绿色高产高效创建传捷报
省水禽专家来邮指导产业体系建设
图片新闻
国防和双拥知识
交警部门多措并举预防占道晒场
首届招牌菜网络人气大赛颁奖
信息短波
美味高邮——寻找地道“汪氏家宴”
虎头鲨汆汤
炒虾仁
故乡的食物(节选)
咸菜茨菇汤(节选)
咸菜茨菇汤
我的家乡(节选)
高邮报综合新闻02交警部门多措并举预防占道晒场 2017-11-03 2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