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水禽专家来邮指导产业体系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薛敏开 记者 陆业斌)日前,省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集成创新中心王健教授一行8人来邮,对我市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建设进行现场调查指导。

  王健教授一行先后来到扬州鹅水禽养殖基地、郭集高邮鸭养殖基地、高邮鸭良种繁育中心,现场查看了养殖基地基本信息登记和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了解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集成创新中心依托单位的实际工作进展,并对产业体系基地中扬州鹅和高邮鸭的分泌物进行采样,以便开展流行病学研究。

  专家组希望我市进一步集聚农业科技资源,加强高邮鸭、扬州鹅养殖配套的研究与开发利用;研究并优化配套育种方案,进一步提升高邮鸭、扬州鹅的产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我市粮食绿色高产高效创建传捷报
省水禽专家来邮指导产业体系建设
图片新闻
国防和双拥知识
交警部门多措并举预防占道晒场
首届招牌菜网络人气大赛颁奖
信息短波
美味高邮——寻找地道“汪氏家宴”
虎头鲨汆汤
炒虾仁
故乡的食物(节选)
咸菜茨菇汤(节选)
咸菜茨菇汤
我的家乡(节选)
高邮报综合新闻02省水禽专家来邮指导产业体系建设 2017-11-03 2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