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时尚新干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9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露肩装 初秋玩转潮流
  可以说,露肩装是夏天的风景。但在如今这个时尚元素颠覆的时代,露肩装也可以在秋天登上时尚舞台。露肩装结合厚薄适中的材质,最流行的图案风格,又恰到好处地露出一点点性感,在这个还有点热的初秋,最适合不过了。

  挑选什么样的露肩装才能穿出性感时髦的味道出来呢?那绝对是将自己的肩膀完全露出的款式,这样才会完全的展现出你的美肩,魅力四射难挡。但如果你不习惯双肩都暴露在阳光下,那可以选择露出单肩的款式。这种款式不会过于夸张,适合比较内敛而又想要尝试露肩装的女生,而且衣服的不规则裁剪,又能添了一份别致的美感。

  今秋的露肩装的材质更为多样,初秋气温还比较高,可以选择棉质面料的露肩衣,薄薄的棉质干净又透气;而等到天气稍微有点凉的时候,可以选择针织面料,柔软又舒服;到气温降低时,那就是时候换上毛绒材质的露肩衣了。星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旅游
   第05版:时尚新干线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结婚季的璀璨
感恩教师节 回馈恩师情
好梦开始的地方
露肩装 初秋玩转潮流
懂女人更懂连衣裙
时尚直通车
高邮报时尚新干线05露肩装 初秋玩转潮流 2012-09-06 2 2012年09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