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时尚新干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9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梦开始的地方
  东方商厦2楼南区,一片温馨浪漫的气氛,这里是东方商厦床上用品区。一批最新引进、重装升级的床上用品著名品牌———堂皇、罗莱、圣布凡、梦兰……,在这里诠释着“经典生活,温馨家园”的主题。

  金秋结婚季,东方商厦的床上用品区是忙于构筑爱巢的新人们不可不去的地方,这里集中体现了2012床上用品的流行趋势。我们不妨走进商厦采撷一二,领略一下今年床上用品的时尚元素:

  ●简约平和:摈弃华丽的色彩、丰富的图案、繁琐的装饰,真实中体会平和、宁静的幸福,营造出家庭生活闲适的心情。

  ●高贵复古:引入大量的异域元素,将古典宫廷浪漫与现代动感时尚相结合,既突出欧式热情奔放和华贵高雅,又显现中式内敛含蓄与温馨惬意。

  ●田园情调:各式各样的花朵构成田园的风味,又带点甜美的感觉,游走在淡雅的氛围中去用心体会居家之乐。

  ●唯美梦幻:带您跨越几个世纪,领略洛可可的华丽,瞻仰宫廷的华美,沉浸在装饰海洋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唯美之所。

  东方商厦床品的真正美感享受,或者更确切的说是一种回归自然的情调,为消费者创造了高品质的家居生活,高贵气质,优雅精致。诚如梦兰广告语所言,这里是“好梦开始的地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旅游
   第05版:时尚新干线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结婚季的璀璨
感恩教师节 回馈恩师情
好梦开始的地方
露肩装 初秋玩转潮流
懂女人更懂连衣裙
时尚直通车
高邮报时尚新干线05好梦开始的地方 2012-09-06 2 2012年09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