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时尚新干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周大福珠宝~~~
周大福珠宝~~~
周大福珠宝~~~
周大福珠宝~~~
周大福珠宝~~~
周大福珠宝~~~
2012年09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大福珠宝
结婚季的璀璨
  丹桂飘香,正是喜结良缘的季节。五光十色的时尚,最炫目的当数璀璨的珠宝,而其中的最著名者则是源于香港的周大福,她注定会成为新人们最热门的结婚选择。 

  在邮城众多的珠宝行里,新近入驻东方商厦的周大福珠宝,以"中国内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而著称,也是我市唯一的一家周大福品牌店。走进周大福的店堂,会看到款式新颖独特、品位高雅尊贵的各款首饰,金碧辉煌的店堂里陈列着999.9纯金首饰、钻石、宝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养珠首饰等,无声地讲述着周大福辉煌的品牌故事。 

  如果说穿着类是不断变幻的时尚潮流,那么珠宝首饰类则是以材质、设计、加工等诸元素经年积累起来的时尚积淀。她是厚重而深沉的,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蕴含在尊荣高贵的品质之中。我们在东方商厦周大福珠宝店了解到,周大福珠宝是全球最大钻石毛胚供货商英国钻石贸易公司特约配售商之一,可直接获得配售的天然钻石原胚;她也是国际矿业巨子RioTintoGroup旗下力拓钻石公司的特选钻石商。这不但是少数钻石商才能同时获得的两项殊荣,更是周大福珠宝品质的保证。 

  周大福珠宝入驻东方商厦以来,已越来越为邮城消费者所熟知。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周大福珠宝将为顾客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时尚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旅游
   第05版:时尚新干线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结婚季的璀璨
感恩教师节 回馈恩师情
好梦开始的地方
露肩装 初秋玩转潮流
懂女人更懂连衣裙
时尚直通车
高邮报时尚新干线05结婚季的璀璨 2012-09-06 2 2012年09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