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信部发来慰问信——
高度赞扬一洋制药全力保供勇担当

  本报讯(通讯员  陆康明  记者  葛维祥)1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给我市一洋制药公司发来慰问信,高度赞扬该公司为医疗物资保供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奋战在医疗物资生产供应一线的公司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给一洋制药公司发来的慰问信中说,2022年12月中旬以来,部分重点医疗物资出现供应紧张,贵公司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克服困难,迅速稳产达产,努力增产扩产,全力做好布洛芬混悬液生产供应,有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彰显责任担当。

  据了解,自2022年12月18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开发区及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洋制药公司应时之需,克服多重困难,减量生产公司主打药品,调整产线产能确保保供药品生产。截至今年1月19日,累计生产布洛芬混悬液112万瓶,有力有效保障了区域医疗物资需求。

  另据悉,此前,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也给该公司发来了感谢信,感谢他们全力以赴保障医疗物资供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通告
高度赞扬一洋制药全力保供勇担当
精彩文旅“大餐” 陪您欢喜过兔年
龙虬获评省“味稻小镇”
以“小家”助“大家” 共建文明风尚
高邮建成扬州首条“科技兴安”示范路
新春贺词
高邮报综合新闻02高度赞扬一洋制药全力保供勇担当 2023-01-22 2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