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区职业健康体检中心投入运行

  本报讯(通讯员  潘振洲  记者  东方) 职业健康体检是保障劳动者身心健康,防治职业病的重要手段。近日,我市首家职业健康体检中心在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投入运行。

  据悉,职业健康体检中心检查对象是从事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作业的劳动者,如接触粉尘、噪声、高温、辐射、化学毒物等等。检查项目根据劳动者接触的职业病危害因素,按照《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GBZ188)确定,不同的工种、接触的职业病危害因素不同,体检的项目也不同。其中噪声环境作业必检项目为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血清ALT、纯音听阈测试;粉尘环境作业必检项目为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血清ALT、后前位X射线高千伏胸片或数字化摄影胸片(DR胸片)、肺功能;高温环境作业必检项目为有甲亢病史可检查血清游离甲状腺素(FT4)、血清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FT3)、促甲状腺激素(TSH);化学毒物环境作业必检项目为血常规、尿常规、血清ALT、心电图、肝脾B超。

  市卫健部门提醒,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正式投入运行,有需要的企业、个人可前往咨询、预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公房出租公告
“网格+代办”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5人获国家版权局表彰
图片新闻
我市再添1个扬州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开发区职业健康体检中心投入运行
关于启用监控设备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4开发区职业健康体检中心投入运行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