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再添1个扬州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朴小燕  记者 孔令玲)记者近日从市科协了解到,我市文体公园安全文化体验馆被评为2022年扬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有效期限为2022年至2026年。目前,我市已有15家单位获得扬州市级教育基地称号,有效期内省级科普教育基地1个、扬州市级科普教育基地7个。

  高邮文化体育休闲公园是我市城市中央公园的核心项目,也是集体育训练、比赛和全民健身、文化娱乐、休闲旅游、科学普及于一体的城市现代化综合性公共科普活动场所。位于其内部的文体公园安全文化体验馆馆内面积约520平方米,馆外面积约2000平方米,设有10大展区,涵盖个人安全、群体公共安全、生活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体验馆内有从3D漫画到视频展示、从单人到多人协同、从纯展示教育到实战协作等多重体验形式,可让群众了解学习到不同情况下的安全知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公房出租公告
“网格+代办”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5人获国家版权局表彰
图片新闻
我市再添1个扬州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开发区职业健康体检中心投入运行
关于启用监控设备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4我市再添1个扬州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