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人获国家版权局表彰

  本报讯(通讯员 王健 记者 孔令玲)记者23日从市文广旅局了解到,近日,国家版权局公布了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名单,“江苏高邮张某销售侵权盗版图书案”专案组成员贾正松等5人荣获“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第一批)”称号。

  2021年,市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群众举报,有无证游商向某中学销售教辅材料。接到举报后,市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立案调查。经查,当事人未取得出版物销售资质,所售出版物经鉴定为侵权盗版图书。经进一步调查取证,最终市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其做出没收侵权盗版图书、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相应罚款的行政处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严厉查处各类侵权盗版行为,有效维护了著作权人合法权益,有力提升了全市版权保护水平,让尊重版权、保护版权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今年,我市还制定、印发了关于强化《我市“扫黄打非”护苗宣讲员队伍和宣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扎实开展“护苗2022”专项行动。市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紧紧围绕净化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环境、网络文化环境等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对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开展集中专项治理工作,严厉打击销售非法出版物等违规行为,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公房出租公告
“网格+代办”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5人获国家版权局表彰
图片新闻
我市再添1个扬州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开发区职业健康体检中心投入运行
关于启用监控设备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45人获国家版权局表彰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