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4部健康科普原创微视频获省奖

  本报讯(通讯员  陈亚楠  记者  东方)  近日,由省红十字会联合省医学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博爱送健康”微视频作品评审结果揭晓,我市4部健康科普原创微视频获奖,其中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2个。

  为助力“健康江苏”建设,扎实开展红十字“博爱送健康”工作,市红十字会牵头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参加此次微视频征集活动,4部参赛作品均获佳绩。其中,荣获二等奖的是市人民医院朱玲的作品《别让骨质疏松压垮你》;荣获三等奖的是市中医医院施福琴的《八段锦》;荣获优秀奖的是市人民医院马阳吉的《助行器及拐杖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和曾永清的《家庭式雾化吸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公房出租公告
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开始缴费
市生态环境局打好“组合拳”整治“散乱污”
宜居宜业展新颜
我市4部健康科普原创微视频获省奖
一科目三考生因“隔夜酒”被取消考试资格
公房出租公告
10月1日起,私家车车检周期放宽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我市4部健康科普原创微视频获省奖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