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生态环境局打好“组合拳”整治“散乱污”

  本报讯(通讯员 赵元 周燕 记者 孔令玲)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加大对“散乱污”企业执法监管力度,持续巩固“散乱污”企业整治效果,打好整治“组合拳”,让“散乱污”企业无处遁形。

  今年年初,市生态环境局将涉及“无环保审批手续”“无大气或水污染防治设施”“偷排废水废气”等企业列为“散乱污”重点清理整治对象,对于违法排污的企业,依法进行查封,同时严格按照标准取缔或关停,杜绝反弹隐患。该局还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散乱污”企业常态化排查整治机制,将“散乱污”排查整治工作制度化。对已完成整治的“散乱污”企业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按照标准整治到位,严防出现死灰复燃现象;对新发现的“散乱污”企业及时“清零”,立即关停取缔到位。

  与此同时,市生态环境局充分发挥村、组两级环保网格员“千里眼、顺风耳”作用,及时掌握网格内“散乱污”企业状况,及时有效落实相关数据信息的采集和上报工作,切实打通“散乱污”监管的“最后一公里”。此外,联合企业属地政府,对塑料粒子、工业涂装等行业进行不定期拉网排查,对存在的污染防治等隐患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逐条整改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公房出租公告
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开始缴费
市生态环境局打好“组合拳”整治“散乱污”
宜居宜业展新颜
我市4部健康科普原创微视频获省奖
一科目三考生因“隔夜酒”被取消考试资格
公房出租公告
10月1日起,私家车车检周期放宽
高邮报综合新闻02市生态环境局打好“组合拳”整治“散乱污”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