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菱塘回族乡组织政协委员视察活动

  11月17日上午,菱塘回族乡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视察全乡基层社会治理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乡政协工作召集人林生军、乡党委政法委员杨应国、乡党委统战委员吴庆才、在菱高邮市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会上,杨应国介绍了全乡当前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和“圆桌法治”议事的主要做法。

  与会委员也纷纷提出社会治理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乡党委、乡政府的正确带领下,通过围绕创新农村基层社会治理与服务工作,高质量的推进了菱塘乡村振兴,通过更加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让全乡各族群众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广献良策,为全乡基层社会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全乡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林生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技防投入,用科技手段支撑社会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创新管理,用制度建设推动社会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快队伍建设,用精干人员保障社会治理工作。

  会前,与会政协委员实地视察了清真村“创新“援法议事”实践,促进村民民主自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指挥调度中心“创新实践应用,提升智治水平”建设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菱塘回族乡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菱调研
菱塘回族乡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
薛晓寒赴菱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菱塘回族乡打造“高颜值”宜居乡村
菱塘回族乡人大召开选举工作专题会
菱塘回族乡组织政协委员视察活动
菱塘回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菱塘回族乡消防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高邮报专版08菱塘回族乡组织政协委员视察活动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