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菱塘回族乡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菱塘回族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乡级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机关各办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乡党委书记王怀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王怀忠要求,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就做好全乡当前工作王怀忠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精心抓好全年目标冲刺、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抓好人大换届,筹备召开新一届人代会,确保真正入心入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菱塘回族乡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菱调研
菱塘回族乡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
薛晓寒赴菱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菱塘回族乡打造“高颜值”宜居乡村
菱塘回族乡人大召开选举工作专题会
菱塘回族乡组织政协委员视察活动
菱塘回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菱塘回族乡消防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高邮报专版08菱塘回族乡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