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部署推进财政收入组织和债务化解工作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24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财政收入组织暨债务率压降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学峰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财政收支平衡工作,王学峰要求,聚焦关键、靠实举措,确保实现全年财政收支平衡目标;要多措并举稳财力,在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确保应缴税收应收尽收,非税收入及时缴库,土地出让金及时收归入库。要以收定支保平衡,全市上下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以收定支、量入为出,确保实现“三保”和财政平衡运行。在财政收入组织方面,要涵养优质税源,千方百计挖税源。各乡镇(园区)要对照财税部门梳理的重点税源项目,排定年终冲刺具体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全年收入目标。特别是欠序时较多的乡镇要全力冲刺缩小差距,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争取重点部位支持,逐一分析辖区内的重点纳税企业,主动了解其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等方式解决企业的问题,鼓励域内重点企业多作贡献。推动总部税源招引,强化目标意识,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学习借鉴兄弟乡镇(单位)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开拓招引思路,积极招引总部经济,增加税收收入。在支出方面,优化支出结构,保障重点支出。

  王学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债务化解力度,积极盘活存量资产资源,坚决守牢防范风险的红线底线。

  会上,市财政局、税务局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财税收入组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高新区、高邮镇作表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五方结对”倾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省人大领导来邮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扬州市委组织部来邮督查村级债务化解工作
市政府部署推进财政收入组织和债务化解工作
扬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邮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扬州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部署推进财政收入组织和债务化解工作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