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州市委组织部来邮督查村级债务化解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莹)23日上午,扬州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考核办副主任王兵率队来邮督查村级债务化解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郑志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辉,副市长周伟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村级债务化解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列入“三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狠抓落实推进,村级债务化解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实现无债村131个,占总村(居)的72.8%,超额完成预期目标,比上年新增79个。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村级债务化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完成工作任务的政治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债务化解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村级债务有效化解;要坚持激励导向,不断加强政策奖补的扶持力度;要坚持结果导向,严格加强债务督查考核,全力推进村级债务化解。

  郑志明表示,我市将按照扬州督查组要求,深入研究、专题部署,狠抓推进、快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市、镇、村联动,强化部门协调,切实为村级运转松绑,为村级发展赋能,高效圆满地交上村级债务化解高邮高质量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五方结对”倾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省人大领导来邮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扬州市委组织部来邮督查村级债务化解工作
市政府部署推进财政收入组织和债务化解工作
扬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邮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扬州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扬州市委组织部来邮督查村级债务化解工作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